团学工作

99级中西校友荣归母校举办入校20周年聚会

作者:学生科肖辰老师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21:42   点击数:


2019921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99级中西校友返校座谈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伟,99级中西校友,校友会综合办主任陈江毅,学生科科长李湘玉,学院教师代表王彬彬、肖辰及19级中西新生代表参加。本次返校座谈会由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主持。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代表学院对99级校友重返校园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通过播放中西医结合学科宣传片的方式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2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表示无论是学科的发展,还是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有机会多回母校看看。校友会综合办主任陈江毅表示校友是宝贵的财富,并呼吁校友进行更多校企合作,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

随后99级校友们纷纷发表入校20周年感悟,并与19级新生展开了亲切会谈,以自身的读书工作经历为19级新生答疑解惑,表示读书期间参加了学生会的经历有效地锻炼了社交管理能力,有利于日后工作;而学医贵在坚持,不仅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也要注重心理素质的培养。座谈会结束后,99级校友与我院足球队开展了足球友谊赛。

本次99级中西校友重返校园活动加强了我院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勉励了我院19级新生把握好现在的学习,打好专业基础,提前规划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