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西医结合学院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通知

作者:聂慧芳  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7:5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专职科研队伍建设,按照《湖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面向本校毕业生,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科研助理岗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6名,岗位名称和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有意报名人员请提交电子版的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及相关的资格审查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符合相应科研助理岗位的其它佐证材料),于2020年8月22日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474615300@qq.com,联系人:聂老师,联系方式13907484577。  

(二)考核方式

   学院根据报名情况,拟通过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暂定于8月23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学院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上报组织人事部,经学校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审查通过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五、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及工资待遇按照《湖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附件1: 中西医结合学院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

附件2:报名申请表

                                                       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西医结合学科

                                   2020年8月13  

 


附件1-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xlsx 已下载
附件2-中西医结合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