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葛金文指导中西医结合学院民主生活会

作者:丑天舒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22   点击数:

2019年12月3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葛金文、主题教育督导一组组长宋翠平、副组长李迎宾出席并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主持,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富林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领导班子和个人按要求做了对照检查并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葛金文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认识到位,态度端正,整改到位,对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认真剖析了思想根源,主动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各自今后的努力方向。葛金文提出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老老实实地学、严严实实地改、踏踏实实地干,抓住中医药大会的契机,为学院谋划布局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