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戴爱国一行调研中西医结合学科

作者:王珊珊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8:28   点击数:

2020年7月15日上午,戴爱国校长一行调研中西医结合学科会议在科研楼12楼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戴爱国、副校长葛金文、副校长熊辉及相关部门领导、中西医结合学院和学科相关人员。会议由中西医结合学院书记刘富林主持。

会议伊始,刘富林书记介绍参加调研的各位领导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西医结合学科宣传片,了解学科发展历史和成就。接着,张伟副院长对学科简介、未来发展规划、具体实施方案作了详细汇报,葛金文副校长和邓奕辉院长进行了补充。戴校长对学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牢记学科发展历史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重视学科文化建设、强化学科优势特色,持续优化学科建设新布局,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迈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