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吴杰教授莅临中西医结合学院指导国自然标书撰写

作者:gy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9:51   点击数:

3月4日,汕头大学医学院吴杰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为学院教师提供国自然标书撰写的专业指导。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旨在提升教师们的科研水平,推动中西医结合领域的学术发展。

在指导过程中,吴杰教授详细解读了国自然标书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方法技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参与此次指导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吴杰教授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提升我院教师的项目申报水平大有裨益,使老师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明晰的思路。

此次吴杰教授的指导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教师们的科研能力,也为中西医结合学院的科研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相关专家的交流与合作,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平台,推动我院科研水平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