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熊辉副校长给中西医结合学院师生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肖辰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35   点击数:

2023年5月11日19:00,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辉应邀于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317教室为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的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民主持。

熊辉副校长结合全球历史视野,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阐明了青年师生应如何更好地认识并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问题,并通过形势分析研究与经验等方面综合介绍了何为现代化、为何现代化、怎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向中西医结合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收获。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充分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内涵和本质,将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立足专业,心怀使命,深耕本领,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中西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