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召开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启动会

作者:肖辰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4:38   点击数:

2023年5月6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启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民主持。

会上,张伟院长介绍了进行专业认证的基本条件和基本情况,宣布了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保障小组的成员名单,并从教育教学、教材、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对划分的小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张伟院长强调各小组要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及时了解汇报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张国民书记强调了启动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本专业的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一是以专业认证作为出发点,全面加强中西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二是对标专业认证的指标体系,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建设。张国民书记强调学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办学30周年的契机,将专业认证这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到位。

随后,与会人员就《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等文件和内容进行了研讨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