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长春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肖辰 丑天舒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5:15   点击数:

2023年3月9日上午9:00,长春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黎明全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民,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副院长成绍武,办公室、科教科及学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国民书记主持。

张伟院长对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西医结合学科发展情况、学院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黎明全院长简要介绍了长春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解,促进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建设、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分享经验,加强合作,为培养中西医结合人才共同努力。

会后,黎明全院长一行参观了学科展览室及中西医结合心脑疾病防治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