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鼓足干劲,我们整装待发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9:56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联合老百姓大药房在含浦校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健康新农村”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廖菁致辞,校友会,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学院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廖菁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三下乡”意义特殊,希望大家把党的丰功伟绩、惠民政策带进村里去,讲给村民听。并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秉着乐于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地成实践活动。同时也表达了对赞助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活动圆满举行。

仪式上,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主任杨军辉代表资助方向学院捐赠医疗、学习、生活用品百余件,总计30万元物资。校团委马改红副书记为志愿服务队伍授旗,宣布本次暑期“三下乡”的筑梦之旅正式启航。

据悉,本次活动向宁乡县流沙河镇捐赠了大量医疗物资、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用于支持流沙河镇医疗卫生事业和守护留守儿童工作。此次捐赠的物资得益于老百姓大药房,共青团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同仁堂等的慷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