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数:

   2022年10月13日18:30,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



   此次大会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湘明、湖南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马改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王国佐、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以及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科各位老师莅临现场。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学院代表及我院学生代表应邀参与本次大会。


全体起立,奏国歌升国旗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王国佐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向各位来宾表达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团学干部肩负着全院学生的重担,要继承创新团结奋进,要脚踏实地争做榜样,再创我院团学工作新的辉煌!



  

   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党委的领导之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我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副书记曾倩如从深入组织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术氛围、构建服务体系四个方面,对我院分团委工作做出了总结。

   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陈健萍汇报了一年来可喜的成绩,尤其是三下乡活动的成功举办,并且指出各部门还需努力攻克的难题。

   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讲,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出他们坚定的信念,坚毅沉稳的步伐透露出他们的决心,充分将他们的优势与未来努力奋斗的信心传达给大家。

   演讲结束后进行投票选举,与会同学郑重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票汇总完毕后,由学生科庾美铃老师宣布投票结果。

   竞选成功的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宣誓,他们将以青春为烛火,无私奉献,照亮他人。

   我院学生科科长邓菁瑛致闭幕词,祝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并且希望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开创出我院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希望大家能够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有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