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作者:易卿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12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三号教学楼31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院长邓奕辉出席,研究生导师代表、老师代表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主持。

教育活动首先播放了中西医学科宣传片,重点展示中西医结合学院和学科的师生风采及获得的主要成就。随后学生代表2020级硕士班的阳晶晶同学发言,阳晶晶同学重点讲述了新生入学的体验,并对未来三年的学习进行了规划,祝愿所有入学新生都能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最终有所成就。

而后,由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邓奕辉就中西医学科与专业做教育辅导报告,向新生介绍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大概情况,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整体了解,使新生能更好的融入学院学习和生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就学生思想做教育辅导报告。刘书记向在座的全体新生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第一,认真站稳人民的立场,以人民至上;第二,不忘初心,承担使命;第三,身心兼修,志存高远。祝同学们珍惜韶华,珍惜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