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承红色精神,书写青春梦想”——中西医结合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杨岚清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3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27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以“青春向党,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含浦校区举行。校学生工作部、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国旗仪仗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方步护卫国旗入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敬意。随后,湖南中医药大学校歌响起,升校旗。

学生代表曾倩如同学发言,为我们介绍了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新时代意义,表示在以后生活学习中将坚定人生信念。

学生工作部长张湘明致辞,寄语青年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1000余名师生共同诵读了红色经典毛泽东名作《沁园春·长沙》,深情感受毛泽东同志对中华民族前途的乐观主义和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

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在科研楼南侧草坪在新建成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词既是新党员的承诺,也激荡着老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洪亮的誓言在党史主题公园内久久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