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凝新聚力,温暖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燕燕 郑瑞  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5:19   点击数:

金秋九月,梦想启程,2023年9月1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中西结合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奉献自我,不断穿梭于学校迎新大门和宿舍楼之间,完成新生入学指引、学校简介、行李搬运等一系列服务工作。支部学生党员热心帮助、耐心解答、悉心指导、细心搬运,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私的心态对待每项工作,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不断践行初心与使命,展现责任与担当,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深入迎新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呈现出中西医结合学院学子热情周到、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的志愿者形象。此次迎新活动顺利进行,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为帮助新生适应转变、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下了基础。中西结合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党支部志愿者活动,积极服务广大师生,不断推动党员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号召力!为打造一支“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党支部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