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西医结合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聂慧芳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4:07   点击数:

 

我院于20191227日在三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大学副校长、中西医结合学科带头人葛金文,研究生院院长喻嵘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有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院长邓奕辉,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及各位专、兼职硕博士研究生导师。

 

喻嵘从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研究生教育理念、导师管理及立德树人职责等方面进行阐释。邓奕辉专题解读了中西医结合学术学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就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中的重要环节对研究生导师进行介绍。

 

培训会上,博士研究生导师黄立中教授、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东芳教授分别就个人在研究生培训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葛金文最后总结讲话,要求研究生导师首先要有立德树人意识,再教授学生学习知识和做学问,并熟悉研究生管理的各项要求,为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